学院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基地  → 基地介绍  → 正文
基地介绍
2022-09-16 11:25     (点击: )

校内实训基地介绍

经济与管理学院综合实训基地建设以高职经济管理专业建设为核心,以高职经济管理专业综合实训基地建设为重点,不断促进师资队伍和课程等方面的建设,抓住机遇,实现经济管理专业建设的跨越式发展。通过多年来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投资规划实施,逐步建成具有示范性、规范性、先进性的真实职业环境,并促进师资队伍和课程改革等方面的提高。

目前实训基地在经历了示范校、优质校建设,进一步把实训基地建设成为服务对象广、专业实力强、管理水平高、示范作用大的高技能型应用性人才培养的摇篮,使中心改扩建后,成为国内该领域中规模较大、技术领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现代化实训中心,我们在每个工作环节上都体现教学做一体的精神,将每件事都要做好、做实,学院在2007年至2018年之间,分别对物流综合实训中心、网络营销实训室、商务沟通与协同实训室、会计模拟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进行了重点建设,新增仪器设备200余台套,价值300余万元,新增建筑面积2000平米,实训条件有了显著提高。

     近两年,我们加大了与世界500强、国内先进企业的深度融合,先后有百盛集团的肯德基、顺丰速递、京东金融等企业纷纷投资,在校内建立了实体店铺,总计投资达三百余万元。改善了实训条件,企业把真实的运营模式、先进的培训课程、高科技的理念等带入学校,带给师生亲身的企业运营体验,收到良好效果。

 

电子商务实训室

 

京东金融实训室

 

 

肯德基实训室

 

 

顺丰形象店

 

 

物流实训室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第五教学楼     党建办公室电话:022-59671551     教学办公室电话:022-59387611     辅导员办公室电话:022-59387604     学院邮箱
Copyright © 2019-2023. 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Version JQ2.45.202003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