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大荒集团招聘简章
2022-08-19 15:45     (点击: )

北大荒集团创建于1947年,属于黑龙江农垦集团,旗下完达山九三丰缘等十大支柱产业均荣登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榜,2015年也被评为全国农业类最大的上市公司,跻身于世界500强企业。在2020 年北大荒品牌价值已突破700亿大关,成为中国农业第一品牌。

北大荒乐福以其母品牌北大荒集团强大的自然资源优势,以源自北大荒黑土地的绿色食品为基础,以绿色、安全、营养的餐桌食品及高端产品等几大系列上千款产品的体验商铺连锁平台。以倡导健康餐桌饮食文化“”引领国人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国人健康品质生活为己任,竭力研发和生产绿色有机食品。目前全国拥有1218家连锁专卖店,未来北大荒乐福要在五年内实现全国千城万店的计划。

北大荒乐福强势登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12点报道黄金时段。北大荒乐福作为新时代品质生活的参与者与缔造者,乐福人坚持前行的动力是那最初的心,更是那份对品质生活的执着与传播。

北大荒集团作为七十年的老牌国企,在改革创新中不断进取,并取得了辉煌成绩,在这里不仅能赚取丰厚的薪资,更能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在此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我们携手共创辉煌!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人事部 联系电话:022-58895880 15764157095(同微信) 邮 箱:15764157095@163.com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与浦口道交口 创展大厦 (北大荒乐福)

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22号增4号(北大荒乐福)

南开区二纬路与三马路交口 伊顿玫瑰底商 (北大荒乐福)

  • 公司招聘:

    会计助理:5名,3000元/月以上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女生优先,熟悉财务软件,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 ,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行政助理:5名,3000元/月以上

    任职要求:口齿伶俐,亲和力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人事15名,无责底薪3000+提成+绩效+奖金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类或软件开发相关专业,熟练掌握地PS,AI,CorelDRAW,office等电脑软件熟练操作,有网站后台管理或APP开发经验优先,掌握AE,Au,edius等软件者优先。

    市场营销专员:15名,无责底薪3000+提成+绩效+奖金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有责任心,有团队意识,优秀者可跨专业。

    注:(涵盖实习生或毕业生,涉及市场营销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财务管理)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 无责底薪 免费带薪培训 免费提供住宿 五险 年终普吉岛、海南岛双飞旅游 轿车一部以及10万元住房公积金补贴 超长年假 一年两次带薪公费旅游 直通清华大学EMBA学历深造

    两个月为晋升标准 半年周期跨越式晋升空间:线下运营专员——储备干部(年薪10万起)——初管(年薪15万起)——高管(年薪20万起)——签约经理人(年薪40万起 <月度奖励 季度奖励 半年度奖励以及年终奖励>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第五教学楼     党建办公室电话:022-59671551     教学办公室电话:022-59387611     辅导员办公室电话:022-59387604     学院邮箱
Copyright © 2019-2023. 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Version JQ2.45.202003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