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天津澄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8-15 15:58     (点击: )

天津澄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垃圾分类系统规划设计,垃圾分类互联网系统平台研发运营,电子商务门户网站开发运营维护,水质和空气净化设备、垃圾处理设备、环卫装备销售服务、环卫运营投资,环保节能材料、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地址为天津市空港自贸区,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

公司在发展方向上,紧密围绕国家方针政策,坚持专业化、科技化经营战略和发展理念,专注于垃圾分类信息化建设和互联网新能源电池回收、递次利用、再生处理等生态环境领域,公司开发的“易分智能垃圾管理系统”以物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为核心技术和开发理念,在大数据平台搭建、智能垃圾分类管理、智慧环卫、新能源电池溯源追溯等方面形成独特的运营理念和技术方案。

招聘岗位:市场推广营销

招聘人数:20人

薪酬工资:实习期4500元

正式期:4000+绩效+提成

福利待遇:五险+餐补+奖金+住宿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第五教学楼     党建办公室电话:022-59671551     教学办公室电话:022-59387611     辅导员办公室电话:022-59387604     学院邮箱
Copyright © 2019-2023. 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Version JQ2.45.202003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