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领导致辞  → 正文
领导致辞
2022-10-15 09:13     (点击: )



亲爱的朋友们:

改革开放40年,我国正以前所未有的步伐,在国际经济高速发展与社会加速进步的浪潮中奋勇前进。天津急需大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我们为承担这样光荣的任务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天津职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已走过三十余年的历程,经几代经管人的努力,我院已成为规模大、实力强、专业优势明显的、在我市同类院校中具有一定影响的教学单位,电子商务专业成为天津市教学改革试点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成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中央财政重点支持的专业、电子商务和连锁经营专业成为。

学院具有高职教育特征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初步形成,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技能的培养,使学生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理论和技能。

我们要继续发扬育德育能、力实力新的校训精神,坚持勤奋、自律、友爱、进取的办院方针;坚持根据市场需求设专业、根据企业要求定课程、根据岗位标准练技能、根据社会评价验质量的办学思路,建设高水平一流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此,我们代表学院的全体同仁,衷心的感谢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行业学会、合作企业、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办成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不懈努力。

书记:曹军 院长:杨国良
  2022
1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第五教学楼     党建办公室电话:022-59671551     教学办公室电话:022-59387611     辅导员办公室电话:022-59387604     学院邮箱
Copyright © 2019-2023. 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Version JQ2.45.202003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