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国际商务  → 正文
国际商务
2023-03-30 15:55     (点击: )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具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和优良的职业品德、良好的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掌握扎实的跨境电商知识,通晓跨境电商平台操作,熟练使用英语沟通交流,具备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能够胜任跨境电商运营、营销推广、跨境销售、外贸制单、跨境客服等工作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商务数据分析、跨境电商美工实务、外贸业务操作、外贸单证操作、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海外社会化媒体营销、跨境电商营销策划、跨境电商客户开发与管理、跨境电商英语、跨境电商B2C实务、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实训、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实训、跨境物流与货代、报关报检实务等。

就业方向:面向外贸批发零售行业,可在进出口生产和销售企业、跨境电商运营企业、货代报关企业等从事外贸业务员、跨境电商运营专员、跨境营销推广专员、外贸单证员、货代报关员等岗位的一线操作与管理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进出口商会、天津津通报关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自贸通外贸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等。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第五教学楼     党建办公室电话:022-59671551     教学办公室电话:022-59387611     辅导员办公室电话:022-59387604     学院邮箱
Copyright © 2019-2023. 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Version JQ2.45.20200320114